鲸落有笙

未来有无限可能,期待我们再次相遇。

墨丘利(乙女向4)



“你该回去了”醇厚力而又富有磁性的声者从漆黑的夜幕隔中传来


“谁,谁在讲话?"你费力地想要睁开眼,却没有成功


“回去吧,回到属于你的地方”那个声者再次响起,你感觉声音有些熟悉,随后感到自己被一束温暖的光包裹起来,暖暖的,很舒服。


慢慢的睁开眼,眼前的视野忽然明亮起来,然后你就看到了背对着你的粉发少女和一个蓝衣少年正在交谈些什么


“暖暖?”你下意识的喊出声


粉发少女转过身来,眼中充满了惊讶“白夜,你终于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暖暖牵过你的手仔细检查着,过了几秒却又是想起来什么


“白夜你拥有实体了!” 


“好像是这样”你笑了笑


“你长想跟我想象的一样”暖暖笑着抱住了你,“我们终于见面了,”


你也笑着回复暖暖,加深了这个怀抱,“嗯,我们终于见面了,以后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并肩作战了"


“嗯,以后一起”暖暖暖松开了怀抱,眼中闪着泪光激动


之后,便是与方舟两兄妹和大喵相互熟识的故事啦


等暖暖心情恢复后,你将手中拿看的五彩石递给宙希望他可以找出什么线索


“我好像在一本搭配笔记上看到过,宙仔细观看了你递给他的东西,最后下出了结论。


“五色之光重聚之时,方舟将驶往新的方向”你望着眼前的搭配笔记,不自觉地念出了梦中那个人对你说的话


“你刚刚在说什么” 暖暖看向你,宙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暖暖,宙,或许我们去方舟外面看一看,小海也一起去吧"


“我们.…… ”,宙,似乎有些为难


"宙,相信白夜一次吧,这次肯定可以”暖暖安慰道


“好欸,“小海兴奋的大喊大叫“终于可以去玩了”


“小海”宙看到处乱跑的小海有些无奈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你,这件事也很快得到了证实


一路跟着黑鹫从西西亚剧院来到墨丘利财团大厦的顶层,说不紧张那肯定是假的,但你也不是那种特别胆小的人,既来之则安之,你暗暗给自己打气


"到了“黒鹫绷着脸对你说道,如不是他刚看到你时,眼中有一丝惊讶,你恐怕会以为自己是个囚犯


你向前走了两步。黒鹫却没有跟上来,“你不跟进来吗?”


黑鹫看了你一眼,却什么也没说


深呼一口气,手指在门上发出“扣扣"的声音,


在听到里面的人说“请进”之后,你才轻轻推开门


入目的是件宽敞而又明亮的办公室,两排整齐的书放在办公椅的后面,沙发,会客桌应有尽有。


巨大的落地窗将温暖的阳光透进来,但你却只感到了全身冰冷,大气也不敢喘


”白夜”好听的声音在房闻突兀的响起,你定了定心神才敢去看他


“是我”你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和平常一样,但你的手心全是汗


"你很怕我”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


“没有"你飞快的回答,却又在反应过来时有些懊恼


对方将你的反应收入眼中,嘴角似乎有噙起一丝微笑


“现在我还会不会伤害你”墨丘利灰色的眸子盯着你,“把知道的事情告诉我,我可以放过你们……包括暖暖”


“不知道总裁您有没有有听过一句话,与虎谋皮,无疑于自杀”你眼神坚笃定的看向他,“不过,无论我说与不说,我相信你都不会伤害我”


空气冷凝了一瞬,墨丘利轻笑一声”你很聪明”


“那是当然”你毫不客气的收下了对方的夸赞


正当你以为墨红利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黑鹫突然敲开了门,将你出了办公室,直到你顺利回到西西亚剧院,你还是很懵


墨丘利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吗?答案是否定的,可他为什么轻易的放过你,他要做些什么呢?


”白夜,你刚刚去哪了,我找了好久没找到你”暖暖看到完好无损的你,关心的说道


‘没事,感觉有些闷,出去走了走 你笑了笑回复道,这件事还是先不要告诉暖暖了


只是宙有些若有所思的看着你

评论

热度(45)